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ENERGY BAR

營養四 文禮傑

資料來源:http://www.chinesesite.net/index.php?id=412&t=rate&toprate=5.0000&tophits=730

下載時間:96/12/12

能量棒(Energy bar or Power bar)是營養學家特別為體育健兒、喜愛運動人士、健身族設計的增能健康食品。 它兼顧了運動員對能量的需求及現代都市人群對工作和休閒運動的要求,成為現代生活的新的時尚。

詳細說明:

一、設計原理:
在現代生活中,不論是工作還是運動都需要方便、快捷、全面營養補充。 能量棒是營養學家特別為體育健兒、喜愛運動人士、健身族設計的增能健康食品。 它兼顧了運動員對能量的需求及現代都市人群對工作和休閒運動的要求,成為現代生活的新的時尚。 它不僅能為您提供均衡的營養,讓您保持完美體型,還能迅速補充能量,激發您的運動潛能。 它是追求完美運動能力的運動員、健身族和旅遊人士的完美選擇。 打個比方說,能量棒就像充電器一樣,在人體的能量代謝中方便、快捷、而又全面地補充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要素。

二、產品特色:
1.能量棒不同於巧克力。 巧克力每100克中含有30到32克脂肪,脂肪成分主要是飽和脂肪酸。所以,巧克力只是一種愉悅味蕾的食品,經常性攝巧克力並不代表健康的生活方式。 而能量棒則在保證能量攝入的前提下限制了脂肪的攝入量。

2.您也許吃過壓縮餅乾,它的能量遠遠超過了日常人群的熱量需求,而它的脂肪含量高,而且口感也不好。 而能量棒的熱量供應剛好能滿足現代生活中工作和運動的需求,而又不會過剩。

3.能量棒的蛋白來源是濃縮乳清蛋白及大豆分離蛋白這兩種高效價蛋白的混合物。

4.現代人生活中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攝入存在全面或部分的不足,能量棒則能全面補充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5.能量棒中的支鏈氨基酸(亮氨酸,異亮氨酸,纈氨酸)、肌酸、谷氨酰胺能有效地幫助您抗疲勞、增肌。

6.能量棒中所含有的膳食纖維能有效地促進您胃腸道的蠕動作用。

7.能量棒只有20克,體積小、方便攜帶;在全面提供營養素的前提下,不增加胃腸道的負擔。

三、配料:
低聚醣、蔗糖、小麥粉、完全蛋白、代可可脂、果仁醬、可可粉、全脂奶粉、植物油脂、肌酸、谷氨酰胺、膳食纖維、磷脂、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 、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C、菸酸、葉酸、安賽蜜、阿斯巴甜。

四、口味:
巧克力

五、推薦使用方法:
適用於專業運動員及室內外健身人群,隨時隨地使用,服用時適量補水。

美國三大生產公司:
PowerBar

http://www.ironmanpower.com/company_history.php?chid=2312&m=4&sid=ab54df3a3a2e66ee76a3f753cb8ac160

Clif Bar

http://www.clifbar.com/ourstory/document.cfm?location=history

Balance Bar

http://www.balance.com/company/history.asp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忘記打名字了...
energy bar--營養四 文禮傑